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十五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组织奖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5:0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16]46号),大力深入推进全省高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近期,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江西省高等学校摄影学会主办的“光影.逐梦”第十五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在南昌举行。主办单位聘请省内著名摄影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组织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全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选拔并推荐作品。经大赛评选委员会评审,九江学院等12所高校获组织奖。同时,我校教工黄硕红、学生徐蒙蒙等多名师生获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