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庐峰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6:00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加强和改善学校各方面的管理,12月22日上午,学校在庐峰校区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杨焱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会议。

 

 

 

  会上,杨焱林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讲学校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学生与学校交流的渠道一直是畅通的、经常的,同学们可以通过邮件等各种渠道及时反应问题,以便于学校加以解决。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各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学校对学生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希望各职能部门对学生提出的诉求及时研究解决,但是有些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理解,大家共同克服。杨副校长特别就庐峰校区的民族生就餐问题,要求饮食中心认真研究,尽快给予解决。最后,他要求各部门更好地服务学生,并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会上,医学部许礼生主任通报了2015年学生座谈会所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就食堂、宿舍、教学、图书馆、环境等五个方面问题作了回复。然后8位同学代表就教学、后勤、设施、环境、管理等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团委、宿管中心、保卫处、招就处、党(院)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实验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临床医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涉及到本部门的意见作了解答,并承诺在后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类并加以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