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7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7:50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校2017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庐峰校区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医学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招生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副主任向维聂,临床医学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丁蓉,亲临招聘会场,了解招聘情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当天,2017届毕业生从各实习医院纷纷返校,积极参加应聘。来自浙江、福建、广东、湖北、江西及九江市(县)各医院近百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他们带来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到临床医学、口腔、护理学、助产和医学技术等专业。招聘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会上,浙江湖州吴兴区卫计局、人事局组织了17家医院和卫生机构前来招聘,带来了100多个就业岗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一个个充满自信的拿着个人简历,选择自己适合的用人单位,他(她)们着装整齐、举止大方,充分展示了九江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个个都争取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呈现给各用人单位;各用人单位也争先恐后以展板、解说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他们,以便能优先选择他们。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校领导亲临会场指导,并与多家用人单位和部分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