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8:24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首先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深刻回答了关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立场问题、方向问题和核心问题,是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指导学校办学、推动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翔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全面提高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制定具体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方案,多渠道、多途径、全覆盖地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开展的创业精神、好习惯、国学素养等为内容的特色教育,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等部门,各二级学院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举措,凝练形成学校的具体工作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纳入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加强调查研究,精心谋划设计,创新思路举措,务实推进落实,切实加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舍大转强”战略发展目标的实施。

 

 

    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在会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