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2016年迎新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4:54浏览次数:

  “经管飞young,梦想远航”。12月4日晚,经管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副校长王万山到场观看,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高阔与经管学院大一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微博直播的方式向场外观众进行实时直播。同时,还设立了微信上墙环节,让现场观众们在观看精彩节目之余,在经管学院团委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发表的观点看法,增加了晚会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大礼堂气氛热烈,流光溢彩,舞台边缘布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为晚会增添了一份温馨美好。以一曲动感青春的舞蹈串烧节目拉开了序幕,舞者们踏着音乐的节拍,挥动着纤细的手,扭动着柔软的腰肢,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由走秀队表演的时装走秀节目《Show time》极为吸引眼球,时尚大咖们身着华裳霸气地走来,上演了一场国际范的时装秀,充分展现了时尚之风,曼妙之姿。

 

 

 

 

 

  2016级新生助导们,也带来了充满欢乐的舞蹈《咋了助教》,搞笑逗趣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新生们纷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热情互动,怀念起军训那段难忘的时光。

 

 

 

 

 

 

 

  由陈怡冰老师带来的歌曲独唱《天使的翅膀》撩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她身着白纱裙缓缓走来,动情地舒展优美的歌喉,在万众瞩目的打光下犹如一位优雅的天使。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校武术协会进行高难度的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他们气势如虹,锐不可当,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喝彩。歌曲联唱环节,陈怡冰老师和十佳歌手联合演唱经典歌曲《当》,“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熟悉的歌词和悠扬的旋律映入耳帘,同学们陶醉其中,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华彩的灯光映照着大一新生们的笑靥,2016年经管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为2016级新生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有利于新生们融入经管学院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以蓬勃的精神踏出坚实的步履,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