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评论:热烈祝贺中共九江学院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2:44浏览次数:

  江南冬日秀,九院暖意浓。11月24日,中共九江学院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学校全面总结“十二五”发展成就、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发展进入“舍大转强”关键时期召开的,是一次凝神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务实创新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明确提出了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九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好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继续奋斗。

 

  校党委书记郑翔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共九江学院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好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和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体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要切实增强能力素质,更好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三是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谋划“十三五”工作。郑书记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进九江学院跨越发展、办人民满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査振华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地回顾了过去四年机关党委的5项主要成绩,提出了机关党委今后四年需要切实抓好的5项主要工作和任务。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既着眼长远,又实事求是,为机关党委今后四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舍大转强”发展目标,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协力、共同奋斗,更需要发挥全体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是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是学校继往开来、追求卓越的必然选择,也是包括机关全体人员在内的广大师生员工殷切期待的“九院梦”。站在新起点,学校放眼全局、谋划长远,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提出十三五“舍大转强”的发展目标,全校广大师生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谋划好 “十三五”规划的路线图,努力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争取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