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22:00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科级干部培训班暨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10月2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主校区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郑翔书记出席并讲话,杨焱林副校长主持仪式,全校科级及新任处科级干部参加仪式。

 

 

 

 

  郑翔书记在讲话时指出,我国“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对今后全国的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员们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沉下心来学。虽然大家的工作都比较忙,但这次学习非常重要,手上的工作先放一放,参加学习要真正学到位;二是要系统地学。五大发展理念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都是有源头和来历的,我党的理论建设都是一脉相承地,需要大家要针对性地学习,不能零散地、割裂地学习;三是要联系实际工作学习。当前国家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生,新形势新问题也很多,学校的发展也进入到了“十三五”时期,要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岗位要求的实际,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郑书记希望学习结业后,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对事物的看法和认识、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提升,能学有所成地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杨焱森副校长在主持时指出,此次两个培训班为大家安排了针对性较强、形式较灵活的培训内容和方式,培训内容既有相同,又有不同,各有侧重,全体学员必须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安心学、静心学、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完成学习任务。杨副校长希望学员们主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改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一名勤学乐学、善于思考和交流、灵活运用知识的好干部。

 

 

  开班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第一次专题讲座,九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以《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高校供给侧改革》为题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和人生阅历,以大量翔实的事例和图表数据,风趣生动地从五大发展理念与供给侧改革、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实现转型等三方面进行了论述。

 

 

  下午,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杨会清教授带来了题为《继承和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的辅导报告。报告从“苏区干部好作风”的丰富内涵、“苏区干部好作风”是中国共产党“初心”的集中体现、继承和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大量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美的图片、朴实的语言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预计将在11月9日结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