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7:20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橙黄枣红,又是一年丰收季。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今年我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工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10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来自全省57个本专科院校,共57个代表队的143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设个人奖和组织奖。其中,个人奖每个组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对每一组别获得一等奖且排名第一的选手,将按程序向江西省总工会申报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同时为获一等奖的女教师申报“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对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若干。

 

 

  竞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送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信息学院张亚珍获得了理科组二等奖,政法学院朱霞获得文科组三等奖、机材学院周玉华获得工科组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我校教务处和工会积极配合、帮助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组织了多次试讲、预演、分析,研究,并通过省教育工会了解相关情况,解决有关问题。在竞赛中,三位教师赛出了精彩,亮出了丰采。她们以娴熟的专业水平,高水准的专业技能为大家展示了什么才是文思敏捷、英姿飒爽、口若悬河,他们以良好的教姿、教态,创新前沿的教学模式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

 

 

 

  开展教学竞赛是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和检阅,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促进高校青年教师成长的一种重要手段,尤其对青年教师各方面能力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