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药生学院暑期庐山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10:09浏览次数:

  8月18-22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庐山培训基地举行系列学习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院长助理吴家忠及教职工共计43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8月18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庐山培训基地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鲍海鸥主持。

 

 

 

  开班仪式上,鲍副院长首先布置了本次培训班学习活动的具体内容。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教学剩余”、“科研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研讨活动。随后,鲍副院长就培训班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并对培训班成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筱青教授为学员授课。主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与治国理政思想。药生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甘教授结合习主席治国理政思想框架---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路、战略布局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总书记的科学治国理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甘教授希望和鼓励培训班全体学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创新离不开为人民担当精神,破解难题、唱响中国,时刻谨记共产党人的信念与理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在认真听完甘教授的报告后,庐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宁宁做了总结发言。

 

  在随后的几天学习培训中,在严书记和鲍副院长的主持下,培训班紧密围绕着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主题进行座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热烈,氛围浓厚,取得良好效果。

 

  利用培训学习之余,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员进行“缅怀革命先辈、弘扬民族精神”活动,加深了教职工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工作。同时还组织教职工徒步进行“庐山植物认知与病虫害调查保护”活动,既强身健体,又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为保护庐山植物起到一定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