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九江工商九江学院双创直通窗口”揭牌仪式

作者: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1:28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科技园一楼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九江市工商局九江学院双创直通窗口”揭牌仪式。纪岗昌副校长到场揭牌并讲话。九江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常斌,市工商局注册局长陈建平、注册局副局长仼小康,濂溪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晓清、商事股股长姚军;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宋士华、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科研处王侃民处长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纪岗昌与市工商局局长郑伟共同为“九江工商九江学院双创直通窗口”揭牌。

 

 

    揭牌仪式上,纪副校长致辞。他主要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感谢。十分感谢市工商局等市直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与帮助;二是祝贺。祝贺“九江工商九江学院双创直通窗口”正式设立;三是希望。希望市工商局等市直部门进一步支持和帮助九江学院办好大学科技园,并与九江学院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九江市新工业十年行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郑伟局长在察看“九江工商九江学院双创直通窗口”办公地点时表示一要建设好窗口,指定注册局为联络部门,要求注册局与濂溪区市场监管局与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把政策、信息和资料带进直通窗口;二要利用好窗口,给师生和入园企业办理相关程序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条件。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常斌宣读了《关于设立“九江工商九江学院双创直通窗口”的函》。

 

 

    据悉,我校大学科技园正逐步对接市工商局、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团市委、地税局等市直部门,邀请各部门入园设立直通窗口或绿色通道,开展白鹿创客沙龙讲座,帮助园区内的企业便捷办事程序,熟悉并享受国家和省市相关优惠政策,促进我校进一步“扩大、做实、丰富、升级” 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