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西省科技奖励大会并获自然科学三等奖

作者:江西省材料表面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17:39浏览次数:

  7月25日,江西省科技创新大会、科技奖励大会在南昌滨江宾馆隆重举行。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表彰2015年度省科技进步奖获奖人员,来自全省各地获奖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九江学院吴桃娥副校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王洪涛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授予2015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奖1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省技术发明奖14项,省科技进步奖79项,我校纪岗昌教授、王洪涛副教授完成的“热喷金属陶瓷涂层结构形成机制及磨损性能的应用理论研究”成果,获自然科学三等奖。

 

 

  颁奖大会之前,组委会安排参观了江西省“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展。此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以“支撑经济转型发展”为主线,着重展示“十二五”时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

 

  江西省科技奖励大会是我省科技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奖励科学技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此次参会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提升我校科研人员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激发科研工作热情,提高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