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7:24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95周年,回顾一年来我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彰和奖励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和激励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完成改革发展任务、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工作,6月29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郑翔、吴桃娥、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吴桃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郑翔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教工党员,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勤奋学习、努力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95年来,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气势恢宏的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郑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结果。

 

  郑书记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时期,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学校党的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更加重要。我们要始终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落实到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内涵发展的全过程,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强化党的领导,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委保证监督作用,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郑书记号召,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努力开创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校长杨焱林宣读了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在欢迎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优秀教工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周志高,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会计学院王龙晓同学等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汇报了集体或个人的工作业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和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为实现我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结束后,副校长吴桃娥就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强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