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赴学校扶贫点看望“三下乡”师生

作者:精准扶贫服务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14:22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副校长王万山在学生处处长刘平、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燕红波等陪同下,来到学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看望正在开展“三下乡”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的36名师生。官莲乡党委书记李刚、东山村村委会成员陪同参加了全程活动。

 

 

  王副校长刚进东山村,看到服务团成员正在走村入户,向村民讲解惠农、三农政策,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服务团成员了解“三下乡”活动有关情况,对同学们耐心细致、结合实际、精准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田间地头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王副校长十分关心师生的吃住情况,当看到同学们正在准备中午用餐。十分高兴。他说,在大学短暂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深入农村、基层与老百姓同吃同住同生活,是弥足珍贵的,是课本之外的另外一种大学习。他要求同学们在实践中注意安全,将既定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将好事做实。

 

 

 

 

  恰逢临近党的生日,王副校长来到东山村党员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党员贫困户生产情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