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团省委领导赴浔阳区看望我校挂职团干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14:58浏览次数:

  近日,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学校部部长李菲,团市委书记郑绍、九江学院团委书记吴铃一行专程赴九江市浔阳区委区政府看望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挂职团干部姚中平,浔阳区委副书记曹应发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姚中平从挂职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体会等方面向团省委领导进行了汇报。姚中平同志表示,感谢团省委和九江学院给予的挂职锻炼的机会,使他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锻炼了自我,这是人生的一笔非常宝贵的经验财富。

 

 

  浔阳区委副书记曹应发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姚中平同志的工作表现,对团省委和九江学院对浔阳区的人才输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的交流互动以及高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

 

 

  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希望姚中平同志要以挂职锻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当好九江学院与浔阳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增强能力,充分展示出挂职干部的良好风貌。

 

  浔阳区团区委、区直机关团支部、街道团委、小学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