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信息技术教育向中学辐射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2年05月26日 10:11浏览次数:

  5月18-19日,5月25-26日,我校受九江市教委委托在校信息技术中心分别举办了两期校园信息化技术研讨会,九江各县(区)教委主任、重点高中校长和教导主任参加。九江市教委主任欧阳春、副主任李瑞东和我校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欧阳春主任指出:当前,我国对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十分重视。今后五年,九江市将普及教育信息化基础知识、提高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程度和教育技术手段的现代化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九江财专有着高起点、省内一流的信息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实验楼等,这是九江的骄傲。希望通过短暂的两天培训,大家在现代教育理念上有一个飞跃,在今后的宏观管理上有一个大的提高。

  研讨会上,我校校长黄保强、校长助理杨焱林和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周星、计算机系副主任郑祚双等分别作了《第四次教育技术革命——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校园信息化建设》、《多媒体教学系统及教学双向控制系统》的讲座。代表们还参观了我校实验室、图书馆、教学指挥中心、体育馆等,并就如何加快中学教育信息化等展开了讨论。

  短暂的两天,代表们感触很深。他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叹,对学校免费为他们培训、提供食宿表示感谢。他们认为,九江财专利用自身高新技术人才优势为地方教育、经济服务,是一种实力的象征。九江财专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是九江的一面旗帜,对九江教育界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一些县(区)教委、中学还专门派人摄像取经,索取反映我校建设发展的光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校联系,在适当的时候,派教师或学生到校参观,感受一下学校信息化工程建设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