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开展庆祝十六大系列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2年11月13日 10:38浏览次数:

  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在九江学院各校区开展庆十六大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四校区举办一台文艺节目
各校区在本校组织文艺演出的基础上挑选优秀节目组成九江学院一台节目分别在各校区巡回演出和在九江市广场演出。九江学院院本部和师专校区各准备30分钟节目,九江医专校区准备20分钟左右的节目,教育学院校区准备2个节目。各校区宣传部部长、学生处长、艺术系负责同志于11月20日下午三时到院本部集中,报各校区节目名称、内容、形式、时间,商定巡回演出事宜,并参加当天在院本部举行的系列活动。巡回演出时的舞台布置、灯光、音响、接待、组织观众等由演出所在校区准备。

二、 三校区举行大学生男子篮球友谊赛
在九江学院院本部、师专校区、医专校区组织大学生男子篮球友谊赛(不含体育专业学生)。11月18日,上述三校区体育系负责人将本队组成(1名教练、1名领队、2名裁判、12名队员)的名单报院本部。11月20日下午在院本部举行首场友谊赛。球赛的组织工作由主场校区负责。
三、 组织一场演讲比赛

在四校区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基础上,各校区推荐了2-5名同学于12月上旬参加全院的演讲比赛(九江学院院本部、师专校区各5名、医专校区4名、教育学院校区2名),演讲时间每人5-6分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