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2年09月26日 10:35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校足球场举行。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九江武警支队领导和我校各系主任、书记及党群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7600名新生与武警教官一起参加了大会。

  首先进行了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由校长助理齐清波主持。在足球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军乐队演奏的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时,全场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全体新生身着迷彩服和武警官兵一起列队在绿茵茵的运动场上,他们精神抖数地进行了汇报表演,博得看台上师生们的热烈掌声。随后,九江武警支队领导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勉励广大新生要在学习中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良好作风,珍惜大好青春时光,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回报父母,报效祖国。

  李炎生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校领导向帮助我校新生进行军训的九江武警支队官兵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对全体参加军训新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过为期两周的军训,同学们磨练了意志,锻炼了体魄,严明了纪律,为今后投入紧张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广大新生要继承和发扬我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业的军工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

  会上,对军训会操中和内务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给予了表彰。黄校长代表学校向九江武警支队赠送锦旗。

  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后,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赵文杰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校长黄保强教授代表学校向九江武警支队全体官兵表示深深的谢意,向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黄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立志成才。会上,黄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二要加强自身修养;三要坚持刻苦学习;四要增强集体主义观念。

  文化传播系主任秦川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在会上作了发言,她对同学们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学子充分利用学校良好学习环境,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使自己成为社会栋梁之才。计算机系高原同学代表全体2000、2001级学生发言,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希望与新生们共同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新生代表财会系杨正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新同学向帮助他们军训的九江武警支队官兵表示敬意,并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新生们表示将以严谨、求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学习中,早日成人成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