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郑守华副厅长来校督导非典预防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4月26日 10:52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4时,省教育厅副厅长郑守华、处长万普海等一行在九江市教育局局长欧阳春的陪同下,来我校督导非典型肺炎预防工作,受到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齐清波等的热情接待。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党委副书记赵文杰代表学校向郑守华副厅长等作了详细汇报。赵书记在汇报中说,根据上级关于非典型肺炎预防工作文件、会议的指示精神,我校从本学期开学至今,采取了各项有力措施,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即:初步预防阶段、重点部署阶段、实施强制措施阶段和预防工作执行阶段。全校师生员工按学校统一要求认真做好非典型肺炎预防工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井然,师生情绪稳定。

  郑副厅长听完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预防非典型肺炎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要的工作,是重中之重,党中央、国务院决心很大,对非典必须控制住。九江学院院本部高度重视,工作做得认真、仔细,措施得力,非常好。真正做到从思想上重视,校长、书记亲自抓。他接着强调说,预防“非典”措施就是要果断、坚决、及时。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人口流动,进一步完善预防措施。进校人员一定要检查,学生实习能延长的尽量延长。回来的学生一定要检查、隔离观察。大型活动能取消的取消,能推迟的推迟。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增强信心,坚持维持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
  校长黄保强代表学校党委向来校督导工作的领导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九江市委、市政府的会议与工作精神,认真做好我校“非典”预防工作,把“非典”拒之门外,以实际行动感谢上级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汇报会结束后,郑副厅长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重点防御区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