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来我校视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4月19日 07:32浏览次数:



  4月18日,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教育部规划司司长牟阳春、财务司副司长崔邦焱在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郑克强、省教育厅厅长漆权、副厅长洪三国、九江市副市长陈晖等陪同下视察九江学院院本部。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张副部长一行乘车考察了整个校园。从行政办公楼到体育训练馆、从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到教学楼,从实验楼到图书馆,一路上,校长黄保强向张副部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张副部长一行还到校园新区实地察看 了新区教学、后勤设施和学生生活设施的建设情况。看到学校现有的教学、体育、生活设施 状况和新区十几栋教学楼、后勤楼、学生公寓拔地而起的建设场面,张保庆副部长说,学校的办学条件确实不错,发展很快,教育部会给学校政策上的支持。牟阳春司长说,学校条件 很好,应尽快把九江学院办成九江大学或庐山大学,同时尽快申办硕士点。参观校园后,张副部长一行与我校领导亲切合影。

  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宋雷鸣、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李国祥、九江市教育局局长欧阳春、九江 学院党委书记吴宣友等领导也陪同张保庆副部长一行到校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