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增强体质 预防“非典”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22日 07:47浏览次数:

  在预防“非典”期间,我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5月21日晚,校大礼堂音乐缭绕,掌声阵阵,由校团委、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的“大众健美操表演赛”决赛在此进行。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及部分系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了表演,校领导还为获奖代表队颁了奖。

  参加决赛的6个系代表队,是从5月16、17日两个下午在校体育训练馆举行的有11支代表队参加的初赛中选拔出来的,各代表队身着漂亮的健美服,表演了充满活力的健美操,整个表演赛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并有其它节目相助,有独唱,有首次登台亮相的我校武术队表演的武术,特别是体教部女教师们表演的健美操,更是技高一筹,美妙绝伦,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旅游系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财会系、外语系分获二等奖,计算机系、经管系、土木系分获三等奖。

组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