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空军雷达学院副院长李秀兴少将等到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7月29日 16:18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解放军空军雷达学院副院长李秀兴少将携专家学者一行40余人到我校参观考察,校长黄保强、副校长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等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地处武汉的空军雷达学院和我校有着军队兄弟院校的传统友谊,以及办学方面的友好合作关系。

  在校行政办公楼一号会议室,李秀兴少将等观看了介绍学校的专题片,并听取了黄校长介绍这几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客人们对学校的发展变化都赞不绝口。李秀兴少将说,为了表达两校之间感情,代表空军雷达学院向学校赠送一块铜匾,希望两所学校如“长江水远,友谊久长”,黄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铜匾,并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