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03年我院“专升本”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7月28日 09:36浏览次数: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03年我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已于日前结束。今年我校共招收“专升本”学生140人,是招收人数最多的一年,增幅居全省各高校之首。在所录取的新生中,理工类67名,文史类73 名。

  此次“专升本”,从录取情况看,和去年相比呈现以下特点:

  第一,报名人数有较大幅度增长。据了解,今年大多数高职高专学生升学愿望强烈,全省共有420多人报考我院,比去年有所增加。

  第二,“专升本”专业继续走俏,专业面宽。“专升本”专业都是现在热门的专业,就业前景看好。

  第三,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今年“专升本”录取的140人都是在校学习成绩等各方面优秀的学生。

  根据分析,以上变化与我院近年来综合实力的提高,知名度的扩大以及办学紧跟市场需求,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有密切关系。

  据悉,今年我院学生参加我省其它高校“专升本”考试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录取率比较高。

  我院“专升本”学生入选取通知书将于7月28日寄出,学生将于8月29日至8月30日来校报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