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漆权厅长来我校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05日 02:19浏览次数:

  9月3日是我校迎新第一天。上午,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漆权,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尹富庆等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校长黄保强陪同漆厅长一行首先来到新生报到处,看到学校迎新场面异常火爆,报到处忙而不乱,各环节工作井然有序,收费处各项费用在公示牌上一目了然,漆厅长表示满意。他高兴地说,这样的迎新场面让人感到振奋,说明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需求是很旺的。在报到现场,漆厅长向正在这里忙碌迎新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赵文杰、校长助理杨焱林和其他工作人员一再说,大家辛苦了!接着,黄校长又陪同漆厅长一行来到学生三食堂、4号后勤服务楼、学生宿舍。漆厅长详细察看了学生的生活设施和后勤服务设施情况,看到学生三食堂一、二、三层全部开放,4号服务楼快餐厅、邮政代办所、校内银行和大型超市一应俱全,漆厅长十分满意,说学校的基础设施很好。黄校长还陪同漆厅长一行察看了校园新区田径馆、5、7、8号教学楼和教学中心的施工工地。检查过程中,漆厅长关心地询问了我校的师资引进情况,并嘱咐黄校长一定要在现有条件下,继续把学科建设抓紧、抓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