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学期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01日 14:03浏览次数: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等分别深入到一、二、三、四、六号教学楼检查第一课到课情况。上午7:15,虽然离正式上课还有一刻钟的时间,但学校各教学楼前已是人影稀少,教室内坐满等待上课的学生。7:30,上课铃声一响,各任课教师走上讲台准时开课,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进行。学校“两严三高”的办学方针,全体教师强烈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学生服从指挥、服从管理、严于纪律的良好品质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

  本学期,由于学校办学规模的又一次急剧扩大,与往年相比,教学上存在着教学楼多、流动教室多、新上岗教师多等特点。为了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第一课的开课情况,要求教学管理部门、教学辅助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教师、教室、教案、教材、教学课表、教学设施、教学文件等“七教”到位。各系还组织各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及学生干部等于数天前到教室踩点,熟悉教室的分布情况。8月31日下午,全校师生进行了第一课的全仿真模拟预排,为第一课的正常进行提供了保证。9月1日,第一课开课前,全体与教学有关的管理人员全部到达指定地点督促检查。由于工作细致到位,我校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据统计,第一课学生到课率达到97.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