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庐山区文明委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8月21日 17:35浏览次数:

  8月19日,庐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一行三人由区委宣传部裴副部长带队来我校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和党委宣传部的同志接待了检查组成员。在党委会议室,赵副书记首先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特别是近两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精神文明建设的举措与体会,并以数据对比形象生动地反映了学校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接着,检查组的同志查阅了有关资料,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最后,在赵副书记等陪同下,检查组的同志到校园新区、学生生活区实地察看,对校园的巨大变化发出由衷的感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