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8月16日 14:20浏览次数:

  8月15日,九江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办公楼四号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林兴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人事局局长陆元初、人事局副局长袁克波,市外国专家局局长黄起成、副局长苏彦江等领导及来自全市35个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校长黄保强、校组织人事部和外事办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局长陆元初首先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座谈会主要任务是交流全市在引进国外智力工作方面的体会,进一步落实2003年引智工作任务,研讨2004年九江市的申报引智项目,进一步宣传引进外国智力工作。

  接着,市委副书记林兴富作了讲话,他就全市如何加强新时期引进国外智力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全局高度,加强对新时期引进国外智力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抓住关键,重点突破,推进我市引智工作大发展;三是加强领导,不断提高引智工作水平。最后他希望全市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要努力做好引智工作,为九江在江西的率先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彭泽县牧业公司、市整流器厂、江西新华印刷总厂和我校组织人事部门代表还就本单位引智工作方面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我校校长黄保强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这次座谈会在我校举行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

  下午,与会者们还就全市下一步引智工作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