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暑期校处级干部理论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8月16日 14:20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阐述的立场、观点、方法,加深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我校党委利用暑期在校庐山培训中心举办了两期校处级干部理论学习研讨班,第一期从7月2日至7月9日,第二期从8月4日至8月11日,共有70余名同志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学习。

  暑期学习研讨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交流、小组讨论等形式把学习《纲要》作为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同时,把学习《纲要》与学习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学习郑培民同志的先进事迹相结合,与学校的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师风师德教育相结合。暑期学习研讨班学习内容丰富,交流讨论热烈,理论联系实际,参加学习的同志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