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总书记讲话 谋学校更大发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15日 19:31浏览次数:

  最近,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江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校师生员工极大的鼓舞。校长黄保强说,总书记讲话中再次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作为一所高校来说,要继续加快发展,一要有创新思路、二要有创业精神,努力把学校做大做强。党委书记成运琮说,总书记讲话中再三强调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我们要进一步关心广大师生员工的生活与困难,为群众多办实事和好事。许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清正廉洁、甘于奉献,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学校的更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