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实验中心联合行动积极应对冲击波病毒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15日 19:20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由于恶性病毒“冲击波”(Worm Blaster)的侵入,导致学校大量计算机运行速度奇慢,严重者则造成死机,极大地影响了我校网络信息传输,给教职工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带来不便。

  为尽快解决此问题,实验中心天际网和信息技术中心校园网及时提供相应的杀毒软件和系统补丁下载,以方便受“冲击波”危害的教工和学生。9月10日下午,信息中心和实验中心联合行动,对我校受病毒侵害较为严重的9栋、10栋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查毒、杀毒,无一寝室遗漏。在学生宿舍,工作人员现场给学生讲解了病毒带来的危害性和如何做好防止病毒入侵的措施。这一次联合“杀毒”行动不仅排除了学生受病毒影响,有“电脑”不能用的苦恼,也疏通了我校网络,使得网上信息可以快速传递,这一行动受到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