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到校参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15日 19:18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院长饶贵生、党委书记温诒忠率领该院副处以上干部30余人到校,他们是经省教育厅推荐,专程到校就我校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新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黄校长、赵副书记、李副校长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校园。

  考察过程中,来宾们听取了黄校长的三个方面的重点介绍,一是2003年招生情况;二是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三是校园新区建设情况;观看了学校简介电视片;沿着校园新区步行一个小时,详细了解新区面貌。他们先后参观了后勤综合服务楼、学生第三食堂、学生宿舍、机械系卧式加工中心实验室、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一路上,来宾们兴致很高,不停地称赞学校的建设发展比想象的还要好、还要强。饶院长感慨地说:此次参观考察大开眼界,收获颇丰。真正感到学校办学规模大、办学水平高、内部管理严、办学效益好、发展后劲足,他表示回去后一定开动脑筋、积极思考,将在这里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去,促进本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