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九三学社成员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11日 08:48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九江九三学社70余人,在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赵登荣、副部长蔡卫宁和原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会主任委员曾民牛、九三学社副主任委员廖亮、朱晓航的带领下;在九江学院院本部党委副书记赵文杰、组织部部长冯健、副部长耿广猛等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校园。

  在赵副书记的引导下,大家分别参观了九江大道、第四服务楼、学生第三食堂、机械系的HPC630AP精密卧式加工中心、Arrow2立式加工中心和数控实验室,电子系的物理实验室、校图书馆等生活和教学场所。

  参观完后,大家情不自禁地称叹道:九江学院院本部环境优美、生活设施完备、教学软、硬件条件优良,学科设置前沿、合理,教学资料丰富,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九江学院的发展不可限量。

  最后,大家来到行政楼4号会议室开了一个简短的座谈会。观看了我校建设发展的电视专题片,黄保强校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借此机会,我代表全校3万余名老师和学生,向来我校参观指导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学校的发展凝聚着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在座各位的支持与厚爱。今年学校招生形势喜人,新生总人数将达到1.1万人,学校的资源总量在近几年以每年1.5亿元的速度增长,学校将在信息、材料、成型、生命科学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为贯彻落实九江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朝前奔,做大做强教育产业,使九江成为旅游城市和教育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