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全面部署学习《纲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09日 08:04浏览次数:

  本报讯 近日,校党委印发通知,对我校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作出全面部署。

  一是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学习《纲要》同学习十六大报告和党章结合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学习江泽民同志一系列重要著作结合起来,同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结合起来,在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精神上下功夫。三是要求在学习中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与我校创建基层党建“红旗单位"活动相结合,与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四是坚持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对党委中心组、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在暑期校级干部理论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出轮训安排,并要求在学生中开展学习《纲要》的宣讲工作,利用宣传阵地组织好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