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处级政工干部研讨党建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08日 23:44浏览次数:

  今年7月1日前夕,党委书记成运琮在庆祝党的生日大会上,就如何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时提出“三抓”要求,即一抓总结提高、二抓薄弱环节、三抓典型。为贯彻成书记讲话精神,暑假期间,学校组织处级政工干部在庐山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总支书记联系实际谈经验,谈体会,交流2002年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大家认为近几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我校能始终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方针展开工作,把功夫下在培养上,严把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关,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关、发展对象确定关、预备党员接收关和预备党员转正关,大批新鲜血液输入党组织,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会上,大家还围绕《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稿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20余篇,并在大会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