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附中新校区教学楼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7日 12:36浏览次数:

  我校附中新校区3栋教学楼招标会于9月25日下午在附属中学第一教学部会议室举行,校长黄保强、副校长吴桃娥,校长助理兼附中总支书记齐清波、理学系主任兼附中总支副书记周金贵及校纪审监办、基建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前来参加投标的7家企业的代表们参加了招标会。

  经过两轮激烈竞标后,海军华东工程建设局上海分局、江西省抚州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和广东清远嘉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三企业中标,各承建1栋教学楼。9月底开工,明年8月1日前竣工交付使用。黄校长在向中标单位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中标单位保证质量,保证工期,以保障附中新学期开学需要。

  据了解,3栋教学楼为同一设计图纸,每栋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楼高五层,每栋有教室、多媒体教室81间,3栋教学楼建筑面积共约5.4万平方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