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0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7日 12:34浏览次数:

  为搞好我校自扩招以来首个毕业生就业高峰年的工作,早安排、早准备、早落实,9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校长黄保强、党委书记成运琮、副书记赵文杰、副校长李炎生、校长助理杨焱林、各系主任、书记、系办负责人、专职干事、学生处、校就业办、宣传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文杰主持会议。

  校长黄保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黄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发展的形势变化,要求全校同志,主动适应从明年起我校毕业生逐年剧增这一新形势,未雨绸缪、临阵不乱,早谋方略、胸有成竹。积极探索万人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思路,为2005年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积累经验、奠定基础。黄校长强调指出,校党委、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同招生、教学视为等同并重,要求全体人员要以现代化观念、适应现代社会、抓住重点工作、摸清毕业生情况、找准需求市场、沟通信息服务渠道,要开好《就业指导》课,重点进行转变毕业生就业观的教育,使毕业生真正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正确就业观,结合以反“法轮功”反“传销”为主要内容的法制教育、形势教育、安全教育、岗位教育,尽早使毕业生适应社会。黄校长指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有创新、要有所突破、要以提高效率为目标,改变和完善工作手段,要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搞好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建设、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

  李副校长对开发多元化毕业生就业市场问题,提出具体意见。赵副书记对我校就业工作和会议进行全面总结。与会人员听取了校就业办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财会系、土木工程系代表的发言。

  据悉,我校2004年将有4个本科专业187人、28个专科专业4017人,总计4204名毕业生。各系负责人表示有信心完成2004年的工作目标,实现一次就业率90%。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