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廉洁从政知识测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7日 12:3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根据中纪委、省纪委的要求和市纪委的统一安排,校纪委在近期组织了对全校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知识测试。

  这次测试由中央纪委统一命题,内容包括十六大通过的《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和党纪政纪处分条例等。

  为组织好本次测试,校纪委向各党总支和党群各部门印发了《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洁从政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测试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测试。通过测试使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真正做到廉洁从政。

  经过各总支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认真参与,测试工作已经结束。校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共67人参加了测试,试卷将报市直纪工委,由纪工委组织阅卷;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共38人参加了测试,经各总支组织阅卷,成绩均达到优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