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2003年秋季运动会团体操正式集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7日 12:33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第二届校运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学院明天更美好”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展了。9月20日,校田径运动场上,来自财会系、经管系、计算机系的2160余名演员参加了团体操训练动员大会。

  会上李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胜利完成此次任务;校团委和体教部通力合作,以确保训练如期进行。团体操总编导陈建红老师对本次团体操的设计方案和具体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

  为了更好地把本次团体操训练好,体教部作了详细的工作分工,体现了大家团结一致,力争新高的决心。整个集训分国庆前、国庆期间和国庆后三个阶段,表演的内容有木兰扇、花条和刀术,所有老师又分为训练组、后勤组、场地组、纪检组等。

  此次团体操在人数和表演规模上都较去年有改变,由于去年的团体操的成功效应使我们全体演员和教师既有压力又有紧迫感,同时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和极大的热情。为了体现九江学院人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为了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大家正用辛勤的劳动向更高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