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附中新校区基本建设全面铺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2日 07:16浏览次数:

  我校附属中学新校区基本建设全面铺开。

  据了解,自9月11日开工以来,整个附中新校区工地上便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2台挖土机、10余台推土机、20余台运土的东风车辆在600余亩新征坡地上,挖、运、推、填土方。目前已有6栋学生公寓、2栋教工公寓等建设项目的土地平整完毕。9月22日,这些公寓承建单位分别举行了开工仪式。

  我校附中建设项目已列为瑞昌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瑞昌市委、市政府领导十分重视该项工程,经常过问工程进展,重点工程领导小组组长、瑞昌市委叶副书记时常到我校附中新校区工地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

  我校黄校长、吴副校长等领导对附中的建设十分重视,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经常抽时间到附中新校区工地指导、督促工作。9月21日(星期日),他们来到附中新校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瑞昌市委叶副书记一起在坡地上察看和了解整个工程进展情况。理学系主任兼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周金贵 同志和基建处处长助理、负责附中基建的陈志荣同志汇报了附中工程有关情况。叶副书记询问了工程施工有什么困难,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附中的工程建设。黄校长对整个施工进度提出了要求,要求抓住时机,按照轻重缓急的工作原则处理问题,做好附中基本建设工作。黄校长还向前来的学校部分负责同志描述了未来附中前景和九江学院院本部的明天。

  据悉,未来的附中在校生数将达15000人,因此,新校区将建有10栋学生公寓,2栋教师公寓,2栋教学楼,1栋行政楼,1栋招待所,1个学生食堂,以及配套体育生活设施等,这些工程将于明年8月1日前陆续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