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社区警务室正式挂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2日 07:15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校社区警务室在保卫处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我校社区警务工作模式由“有求必应”向“有求必应+主动服务”型转变,这是我校按照庐山区区委、区政府《关于争创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区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建立健全社会治安防范体系的一项新举措。

  我校社区警务室由十里派出所的2名民警和居委会干部一起办公,主要任务是抓好社区人口管理,加强治安情报、信息的收集,落实社区内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强化对外来人口、特种行业及复杂场所的治安管理,调节民事纠纷、查处治安案件,协助侦破刑事案件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