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22日 07:15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就如何利用好图书馆数字资源、重点数据库建设的定位和提高图书馆高层次的服务等议题进行讨论。黄校长、李副校长、杨助理以及全体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副校长主持。

  会上,图书馆陈勤馆长首先汇报了图书馆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黄校长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肯定,称赞图书馆同志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很多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他要求图书馆要加大宣传力度,使全校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黄校长对图书馆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的软硬件建设。二、不断提高图书馆使用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对全校教师进行图书馆利用尤其是电子资源使用的培训。三、不断提高图书馆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现有设备的二次开发能力。四、图书馆要加强对图书馆二部和附中图书馆的建设。最后黄校长希望图书馆继续按照去年提出的“建设、服务、管理、研究、交流”十字方针的要求,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会上李副校长、杨助理对图书馆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全体委员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