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20日 17:4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认真组织实施,结合我校“四个意识”教育活动,在全体教师和教辅人员中广泛开展“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学习讨论、师德践行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从9月下旬至12月底。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黄保强为组长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党委要求在教育活动中,要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努力将学习结果转为自觉履行职责的具体行动;要认真查找自己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要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学校将在校报中开辟《师德师风专栏》择优刊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