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公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6日 21:05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公报,并进行热烈讨论。党委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认真学习领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加以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黄保强在发言中说,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是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决定》内涵丰富,很多内容有创新,如提出要使股份制成为公有制的主要实现形式,是对马克思主义关于所有制论述的重大发展;《决定》中关于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抓住了所有制问题的核心与关键;《决定》对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目标、任务、指导思想和原则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体制保证。

  党委书记成运琮说,学习公报,深受鼓舞。十六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会上,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工作报告,这在我党历史上是首次,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决定》内容针对性强,有关公有制、产权、农村等问题都是大家最关注的。《决定》中“五个统筹、五个坚持”对当前经济体制改革提出了总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学校党委对全校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公报作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