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欢呼祝贺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6日 17:44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在上班和上学的路上,我校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相互传递着一个重大的喜讯:我国“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已安然着陆,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

  今天清晨,许多教师在家中早早地打开电视,急切地关注着“神舟”五号载人飞船飞行情况. 6时23分,当北京航天指挥中心报告飞船安然着陆,大家都高兴地欢呼雀跃。上午8:00,一条写有“热烈祝贺我国“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的大红标语贴在第一学生食堂对面宣传栏中显得格外醒目,她代表着全校师生的喜悦心情。中午,一些没能在第一时间目睹电视直播的教师和学生在食堂边吃饭边观看重播节目,为中国精彩的一幕喝彩。

  化工系一位教师说:听到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我真的很激动。这是我国航天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中国成为继苏美之后第三个依靠自己力量将载人飞船送上太空的国家,这不仅体现了我国航天技术方面的突破和实力,也是整个高科技产业的盛事。外语系一名男生说:我是早上从广播中得到这条消息的。中国真正实现了中华民族千年的“飞天梦”,显示了中国人科学求实、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感到自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