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正在开展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5日 16:14浏览次数:

  遵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今年下半年对全省高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的实施意见》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具体培训计划。第一期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正在进行之中,有45名同志参加轮训。

  10月13日,第一期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班开班。党委书记成运琮作了轮训动员。成书记着重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举办处以上领导干部轮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指出通过轮训,要使参训同志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成书记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证学习时间,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学校、部门的工作实际和自己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在认识上有提高,在工作有推动,在改造主观世界上有成效;三是要通过学习写出理论文章或心得体会,组织好研讨与交流。

  我校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分两批进行,在十月份,十一月份各举办一期,每期分两个阶段,自学阶段安排10天时间,集中学习辅导阶段安排7天。轮训班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辅导相结合,校领导讲座与“两课”教学研究部教师讲座相结合,观看专家讲座电教片与分组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轮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目前,轮训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党委书记成运琮在轮训班作学习动员

▲校长黄保强教授在轮训班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