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迎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 促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3日 17:01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并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争创党建“十面红旗”活动,对迎接全省高校党建评估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周密部署,以迎评工作为契机,促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研究和布置我校迎评准备工作。在近日召开的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会议上,学校党委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和《江西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实施办法》,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党委要求这项工作要与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的争创全省基层党建“十面红旗”活动结合起来,通过迎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还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实施办法中的各项指标分解到各职能部门和各党总支,要求11月上中旬前完成学习贯彻及自查工作,12月上旬完成整改工作,迎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

  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迎接评估为契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在创新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