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一期处以上干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24日 17:48浏览次数:

  10月22下午,我校第一期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班进行了大会交流和学习总结。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吴桃娥和4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冯健、经管系副主任郑孝庭、统战部部长李家海、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邹国辉、“两课”教研部副主任陈胜才等五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和本人的思想实际谈了今后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打算及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校长黄保强在会上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说,集中轮训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目的就是坚定一个信仰,即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一个目标,既忠实实践“三个代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黄校长强调指出,实践“三个代表”关键是抓落实,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工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在会上从四个方面对轮训班作了总结: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轮训一开始,就进行了动员,提出明确要求。校领导不仅带头积极参加学习,而且每人准备了一个专题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宣讲。二是认识十分到位。第一批参加学习的同志珍惜学习机会,出勤率高,听讲认真,讨论发言踊跃;第二批学习的同志勇挑重担,给首批学习的同志大力支持,使这次集中时间最长的轮训参学率达到最高。三是学习内容丰富。整个轮训共安排10次讲座,既有中央党校理论专家的讲座录像,又有学校领导理论联系实际的专题讲座,还有“两课”教研部老师系统的专题讲座。学习形式多样,除听讲座外,另安排了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和撰写论文与心得体会等。四是安排周密合理。校党委对轮训的时间、内容、形式及人员分批情况都作了周密部署,在学校工作非常繁忙的条件下,既保证轮训学习扎扎实实地开展,又使日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