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今年我校实验室建设任务基本完成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24日 17:48浏览次数:

  2003年,学校计划投入实验室建设经费3000余万元,新建14个实验室,完善9个实验室。在实验中心的努力和各部门的大力协作下,到目前为止,学校已投入教学实验设备经费2215.46万元,建成微机原理实验室、数模电实验室、电工实验室、自动控制实验室、数控技术中心、金工实习工厂、多媒体教室和计算机房等项目。程控交换实验室、模拟导游实验室、广告实验室等项目可在近期内完成,材料化学实验室、材料工程中心和工程结构实验室也正在建设中。

  今年学校还新建了5个公共教学机房,2个专业机房和1个数学建模实验室,共增加教学用计算机650多台。暑假期间,实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顺利地完成了机房网络布线、软件安装调试工作,开学后全部投入正常使用,为教学上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