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0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1月04日 14:16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在校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0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长黄保强、党委书记成运琮、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副校长李炎生、副校长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及所有参加今年招生的工作人员共80余人,会议由副校长李炎生主持。

  会上黄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黄校长说,今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招生办精心组织及全体参与招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早在年初,校党委就未雨绸缪,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招生工作;招生办精心组织招生的每个环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工作。黄校长指出,我们有一支思想素质、业务素质高的招生队伍,今年我校外派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招生人员20余名,在招生的过程中,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招生纪律,九江财专的“六种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受到社会的好评,进一步树立了我校的良好形象。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也为招生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了贡献。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全校教职工把学校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大家紧密团结、相互协作,许多同志深入到江西各县做了大量的招生宣传工作。黄校长强调说,竞争是现象,实力是根本,人才是关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素质教育,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就业率,增强办学实力。最后,黄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今年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总体负责今年招生工作的校长助理杨焱林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说,招生工作是关乎学校发展壮大的大事,一个学校要使学生招得进并且能使他们成才,虽苦虽累犹甜。

  招生办主任查振华在大会上作了2003年招生工作总结,查主任回顾了一年来的招生工作历程,谈了明年招生工作思路.负责远程网络录取工作的电子工程系书记焦立及外派招生的6名代表分别在大会上作了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感受。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