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饮食管理工作在全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上受表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2月31日 09:07浏览次数:

  12月26日,全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抚州市举行,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集团副经理周平松,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主任李双凤出席了历时两天的会议。会议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后勤饮食改革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传达了全国伙食专业委员会会议精神,表彰了九江学院、东华理工两所院校在饮食服务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颁发了奖金。以我校和东华理工为代表的江西高校饮食服务框架,制作成光盘在全国伙食专业委员会会议交流、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收录为全国高校饮食先进集体,制成光盘配发给各高校。

  作为高校饮食先进单位,周平松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介绍了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后勤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引起了全省各高校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并对我校的后勤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大会对我校饮食中心所实行的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以及在管理上实行的按需设岗,以岗择人、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的改革模式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全省各高校的后勤改革都能步入一个良性循环,也希望九江学院的后勤管理模式在全省各高校得到推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