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一二三四朝前奔 九江学院创辉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2月30日 08:30浏览次数:

  喜气洋洋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幸福、吉祥如意!同时也祝福九江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猴年更上一层楼!

  2003年,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第一年;是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齐心协力战胜“非典”的一年;是十六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党中央作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决定的一年;是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我国女排第六次获得世界冠军,各行各业捷报频传、全国人民深受鼓舞的一年。2003年,也是我校响应九江市委、市政府号召,一二三四朝前奔,以实际行动把教育产业做大做强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学校的招生首次突破了万人大关,使在校生达到2.3万人;校园新区一排排新楼拔地而起,学校附中新校区600余亩新征土地18项工程同时开工热火朝天,1800亩沙河新校区山水秀美待绘蓝图,一校四区的发展思路正在成为现实;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突飞猛进;素质教育硕果累累,我校2003届专科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在全省国有公办高校名列第一,我校学生在2003年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争创全省基层党建“红旗单位”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有声有色。

  2004年,又将是学校大跨越大发展的一年。院本部新校区5号、7号、8号教学楼、教学中心、材料工程成型技术中心、艺术广场附属楼、学生四食堂、学生公寓、教师住宅楼等总计20万平方米的工程项目将全部竣工交付使用;瑞昌学校附中新校区将建成投入使用,届时,那里将成为各项设施配套齐全、拥有万名在校生的高中园区;沙河新校区也将在2004年4月由九江县政府完成基础工作交给我校全面开展建设。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素质教育两大工程上将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人才引进上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在扩大办学规模、扩张教育资源总量上将有更新的目标。我们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一二三四朝前奔,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大做强教育产业,为把我校建成在华中、华东地区有影响的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江学院明天更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